2017- 05 - 24

即日起,最新消息統一由粉絲專頁發佈,感謝大家的關注,天外天粉絲專業

2015 - 06 - 20

2015音浪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 7月10日至7月13日

本次活動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...等,超強卡司重磅開唱外,還邀請國內外衝浪好手表演,更首次結合亞洲最大型的充氣滑水道提供民眾免費體驗,白天有比基尼沙灘排球,晚上還有泡泡派對。

活動內容絕對精彩,與您嘶吼狂歡!盡情ROCK!

2015音浪頭城絕對是您今夏最不可錯過的夏日盛典!

2011 - 04 - 23

 四月賞鯨豚季節報到,由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主辦的「2011龜山島鯨豔奇航」賞鯨活動,將於明(23)日至5月22日熱鬧登場。龜山島漁場是海豚及鯨魚經常出沒的地點,而頭城鎮的烏石港,正是賞鯨的重要港口與碼頭。

  最常見的賞鯨方式是乘船觀賞,賞鯨船主要有兩種,一種是由經營海釣活動的漁船所改裝,另一種則是專為載客使用的船隻,兩者在視野體驗、乘坐的舒適度、豪華度上各有不同,遊客可於出海賞鯨時,依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賞鯨船。 四月賞鯨豚季節報到,由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主辦的「2011龜山島鯨豔奇航」賞鯨活動,將於明(23)日至5月22日熱鬧登場。龜山島漁場是海豚及鯨魚經常出沒的地點,而頭城鎮的烏石港,正是賞鯨的重要港口與碼頭。